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三大系列桩工机械助力南昌地铁加速

www.d1cm.com2014/09/12 09: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南昌地铁2号线过江隧道的风井施工引起诸多媒体围观,一座普通的地下风井之所以引发诸多关注并不是风井本身有什么特别之处,而是参与这座风井基础施工的设备组合及其设备提供商。由上海金泰自主研发制造的SX40双轮铣槽机、SH30H旋挖钻机以及SG60地连墙液压抓斗三大系列桩基础机械协同组合,助力南昌地铁建设加速。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SX40双轮铣。

上海金泰三大系列<a href=http://news.d1cm.com/product target=_blank>桩工机械</a>助力南昌地铁加速

上海金泰三大系列桩工机械助力南昌地铁加速

上海金泰三大系列桩工机械助力南昌地铁加速

上海金泰三大系列桩工机械助力南昌地铁加速

SX40双轮铣是上海金泰通过自主研发在国内率先推出的双轮铣槽机,也是南昌地铁自09年开建以来,首次引进该种设备进行地下连续墙施工。据了解,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过江隧道长约2.3公里,由于区间较长,线路设有一座中间风井,用于加强隧道内部空间空气流通。该工程为明挖地下5层双柱3跨结构,除轨道交通风井功用外,还将建设市政设施;工程围护结构采用80厘米地下连续墙结构,墙深34米,其中底部20米位于岩层中,施工难度大,施工安全、质量要求高。为满足工程总体安全、质量、工期要求,经多方论证,决定在中间风井连续墙施工中采用该领域技术先进的双轮铣成槽设备担当重任。施工方先采用SG60抓斗在较软地层抓槽15米,再以SH30H旋挖钻机钻出4个引孔,最后以SX40A铣削成槽到底;该设备是在南昌地铁施工中首次使用,将为南昌地铁后续建设及地下工程开发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