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巅峰之后 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忧虑与方向

www.d1cm.com2014/09/10 16:38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高维啸 程璠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最早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类别,混凝土机械曾经在工程机械整体低位运行的艰难时期仍然保持坚挺,特别是在成功收购世界混凝土机械三大巨头后,中国企业已经占据了全球混凝土机械的制高点。

曾经有专家表示:“混凝土机械是工程机械行业最好的业务之一,技术含量很高,利润率也比较高。”然而,随着混凝土机械发展最大的推动力——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特别是房地产新开工面积的持续下滑,我们突然发现,曾经最好的行业,如今似乎也看不清今后发展的方向了。

究竟是哪些因素正在影响混凝土机械的销售?未来的混凝土机械是否还有更好的前景?城镇化建设与棚户区改造是否真的能够带来更多的商机?国Ⅳ标准真的只是产品升级那么简单吗……

巅峰之后 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忧虑与方向

巅峰之后 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忧虑与方向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