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为2.0MW风机而生 三一SCC1020特种起重机探访

2014/08/29 14:32第一工程机械网羽声

春天里,刮春风,

春风一刮放风筝。

各地的风筝都不错,

潍坊的风筝最有名。

只因这里风儿最好,

让我慢慢说给您听……

风,是大自然的精灵。它看不见、触不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却时刻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力量。山东潍坊,晴空万里。风的力量,在这里得以充分展示。

中广核城顶山风电场内矗立的风机

中广核城顶山风电场内矗立的风机

我国的风力资源极为丰富,潍坊南部地区则具有着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特别是风电的天然优势。潍坊借助风筝名扬四海,而这里(安丘城顶山)也成为他“乘风”转型风电领域的又一“高地”。

从地广人稀的郚山镇出发,到城顶山,再到中广核风电场,蓝天、白云、青山间,十余架刚刚建成的风机随风而动,巨大的“手臂”重复勾画着一个个优美的弧线,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广核城顶山风电场(49.3兆瓦)项目位于潍坊下属安丘市西南部,南北长约9公里,东西最长约8公里,范围约40平方公里。场址区域海拔高度集中在380~532米之间,施工任务重、战线长、困难大、风险性高。该风电场工期仅为192天,属于“短平快”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的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忙碌在一线,保进度、保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与此同时,在现场忙碌的还有一台三一SSC1020全地面特种起重机。在工作人员眼中,它仿佛是力大无穷的大力神,能在一天时间内把两百吨的2.0MW风机吊装完毕。对于SSC1020如此快的工作效率我们不禁会问:它是如何做到的?

让我们的记者带您到风电吊装现场一探究竟。

三一SSC1020特种起重机吊装2.0MW风机现场

三一SSC1020特种起重机吊装2.0MW风机现场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