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凿岩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EBZ230R硬岩窄矮机身掘进机将下线

www.d1cm.com2014/08/26 0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北方交通煤炭掘进机家族再添新成员,EBZ230R硬岩窄矮机身掘进机即将下线。目前我国掘进机已经形成系列化,从EBZ100-EBZ380。而随着巷道不断的开发挖掘,越来越多的特殊形巷道出现,其中偏矮的硬岩巷道居多。而且此类硬岩巷道依然难以开掘,主要以炮掘开采,不仅危险性高,劳动强度大,而且效率较低。开发一款硬岩型矮机身势在必行。

EBZ230R硬岩矮机身掘进机是我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结合我公司已开发并成功使用的EBZ160ZA、EBZ132Z等掘进机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产品。

EBZ230R硬岩矮机身掘进机能够实现掘进、装载、运输连续作业。最大截割硬度可达90MPa。打破常规硬岩掘进机结构,整机最大高度2m,机身宽2.2m,铲板宽2.5m,可适应巷道最小断面7m2;重新设计掘进机重心位置,使硬岩掘进机工作时更具稳定性;从机械角度避免截割卧底与铲板干涉;同时融入抗震技术,避免设备在工作过程中带来剧烈震动而导致电气元件的损坏。

同EBZ230标准型掘进机相比,EBZ230R硬岩矮机身掘进机在巷道适应能力上尤为突出。EBZ230标准型掘进机只可在高2.7m以上,宽3.6m以上的巷道中掘进作业。不能满足更小巷道的掘进作业,而EBZ230R硬岩矮机身掘进机确做到了在高2.3m,宽3.0m的巷道中掘进自如。

EBZ230R硬岩矮机身掘进机真正解决了硬岩窄矮巷道难以掘进的难题,为煤矿安全、高效生产提供了便利。(来自北方交通)

 

(责任编辑:Nor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