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机械后市场烽烟起 磊蒙服务质量塑品牌

www.d1cm.com2014/08/20 09: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我国矿山机械在近几十年来,已形成完整的行业体系,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矿山机械第一产销大国。但在经过了高速发展阶段后,中国国内矿山机械市场存量设备饱和度较高、矿山机械企业经营压力加大,业内竞争加剧,在这种环境下,中国矿山机械企业要想持续生存,必须开拓后市场,多方面的扩展业务范围。

据了解,矿山机械后市场是矿山机械产品生产、销售市场的向后延续,即矿山机械产品销售后所涉及的市场,以售出的矿山机械产品为载体的服务贸易。业界普遍认为矿山机械后市场构成:服务、配件、租赁、二手机、再制造五大部分。相对于国外成熟的后市场,我国矿山机械后市场发展力度严重不足,但经过最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矿山机械企业的服务也不再是单纯的产品售前咨询和售后维修,而是在产品的生命周期中,企业所能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的尽善尽美的服务,这是行业逐渐成熟的标志。同时服务质量也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品牌价值与形象的重要体现。

据中国矿山机械工业协会统计数据分析,我国中国矿山机械主要设备保有量约为500万台左右,2013年底我国破碎机市场8年市场保有量约为115.08万台。庞大的保有量为后市场提供了发展的基础以及广阔空间,众多矿山机械企业纷纷加大后市场投入,以期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获得新的突破。

近两年,国内矿山机械企业像徐工中联山推、山东临工、磊蒙、柳工等在后市场开发方面下了苦功,尤其是大型矿山机械企业,在此方面取得的成效显著。作为华南矿山机械的领军行业磊蒙机械,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推出故障10小时现场处理的承诺,建立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中国破碎机行业第一品牌,更赢得了客户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在当前国内正群雄并起的矿山机械后市场中,磊蒙以优质服务质量在后市场中成功塑造了形象。(来自磊蒙)

(责任编辑:Nor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