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公司获授权首件发明专利

www.d1cm.com2014/08/08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基础公司首件发明专利“一种液压步履式冲击反循环修槽机”,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填补了基础公司发明专利的空白。这是基础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继 “知识产权标准化创建优秀单位”、承担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及 “旋挖钻机(XR280D)” 外观专利荣获江苏省专利金奖等一些列成果之后取得的又一项实质性的硕果。

近年来,基础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依据市场需求,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2013年已申请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专利20项(实用新型、外观), PCT国外专利1项。

(责任编辑:T-mac)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