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开展矿产资源综合回收利用 还需高效的JC颚式破碎机

www.d1cm.com2014/08/07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众所周知,矿产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包括建筑废料,尾矿资源,粉煤灰和其他资源回收,离不开矿山机械制造业的支持,特别是矿山资源加工设备。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我国环保矿山机械的发展,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自主创新研发制造了一系列针对矿业尾矿、建筑垃圾、粉煤灰、煤矸石等回收处理的环保设备,其中包括新型设备:VI离心冲击式破碎机、JC液压颚式破碎机、HCP反击式破碎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矿山机械设备,都采用最先进的环保技术,无污染,产量高。

大力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环境,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和生活过程中产生的能够回收利用的各种再生资源日益增多,我国政府大力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逐步走上快速发展轨道。

开展矿产资源综合回收利用 还需高效的JC颚式破碎机

开展矿产资源综合回收利用 还需高效的JC颚式破碎机

一帆机械JC颚式破碎机非常适合用于矿产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据了解,目前该设备已成为国内矿产资源开采企业的继PE颚式破碎机后的首选设备,大大拓展了PE颚式破碎机的破碎领域,广泛用于河卵石制砂、尾矿制砂、建筑垃圾制砂等领域。它们不仅能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港口码头、混凝土搅拌站等提供最优质砂石骨料,而且在金属矿石破碎、石英砂生产、钢渣处理等领域应用广泛。

由于建筑垃圾、尾矿资源、粉煤灰被加入低碳系列,因此连带的加工设备JC颚式破碎机,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设备要相应地实施低碳模式,以时刻适应国家发展形势,为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T-mac)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