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我们的声音 2014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健康行动启动

www.d1cm.com2014/07/10 15: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6月27日,“我们的声音”——2014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健康行动在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上正式启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长杜海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桂英等行业领导及80余家行业代理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卓众工程机械传媒行业部主任王倩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

卓众工程机械传媒行业部主任王倩介绍并主持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卓众工程机械传媒行业部主任王倩介绍并主持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近几年,经济环境萎靡、库存压力、应收账款等因素影响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大环境,市场竞争态势愈加激烈,主机生产商、零部件生产商、代理商都被不断下降的利润现状搞得苦不堪言。为了推动行业更理性的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在走访、会谈多家代理商后,认为代理商在营销渠道中的角色与现状最能反映行业情况,代理商的疑虑也与行业内外的各环节关系紧密,遂发起“我们的声音”——2014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健康行动,集结主机制造商、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用户、律政人士、部件配套商组成联合评委团,以“甄选行业健康发展提案”为名,营造健康发展、诚信经营的行业环境,奖励富有时代责任感的代理商,搭建全行业热烈讨论的交流平台。

“我们的声音”——2014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健康行动共分为省内站、循环站和展示站三部分,最终的最佳提案将由所属代理商企业在2014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代理商年会)上向全国的代理商企业和业内人士进行展示。本次活动报名日期为2014年6月27日-7月20日,报名方式可登陆www.dcccm.com或在微信中搜寻服务号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进行报名,期待您的参加。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