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会员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DCCCM)高球队成立赛贵阳开杆

www.d1cm.com2014/07/04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6月2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后简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组织筹建的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高球队(DCCCM高球队)正式成立,并在贵州麓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了DCCCM高球队成立赛。20余名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高尔夫爱好者出席了球队的成立仪式。经过会员讨论、推荐以及投票选举,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当选DCCCM高球队会长,浙江立洋董事长曹卫国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球队副秘书长由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静担任。

DCCCM成立赛参赛选手合影

DCCCM成立赛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挥杆瞬间

参赛选手挥杆瞬间

成立仪式结束后,DCCCM高球队成立赛激情开杆。最终,青岛小松公司董事长张大勇以及湖南荣润集团董事长郭斌分别获得总杆第一名以及净杆第一名。

十多年来,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迅速发展,上千家代理商企业迅速成长,成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代理商朋友在企业发展、壮大之余,对自身精神世界的高层次追求也在不断提升,而这和高尔夫运动注重礼仪、修身养性、诚信自律、公平竞争的特质不谋而合。而这十年,也是代理商与高尔夫这项运动缘分越来越深的十年——2005年6月代理商工作委员第一次组织代理商朋友举行高尔夫球赛。随后的每一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都会组织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朋友相聚在绿茵场之上,切磋球艺、挥洒汗水、交流经验、广交朋友,而这一坚持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

正是因为拥有如此雄厚的群众基础,以及在代理商球友纷纷要求之下,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在广泛、深度听取各界意见与建议之后,在代理商工作委员会2014年轮值会长北京恒日董事长杨驰升的全力支持下,决定为热爱高尔夫运动,沉醉于绿色与自然的球友打造一个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的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DCCCM高球队。

“以球会友、乐享人生”,希望行业中热爱高尔夫球运动、赞同构建良性商业生态的的代理商高尔夫球友踊跃参加,共同将DCCCM高球队打造成一个沟通交流、彼此信任的诚信圈子,为高球队每位成员开展更多空间的多样化商业合作铺平道路,使各位球友能够“财智相融、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