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新哈特 更快、更有效地推出最适合中国的产品

www.d1cm.com2014/06/20 21:4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董萌

哈特(HARTL),看到这个名字,你是否首先想到了那个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沾边,如果非要有一些联系的话,哈特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地区的破碎机领域拥有如哈利波特那般的知名度。这个以破碎机起家的奥地利家族企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之后,将位居全球前3的优势业务全部转让,专心成为一家细分市场的专业企业。2013年年底,哈特以全新姿态进入中国市场。哈特,对于中国用户而言,与其生疏的品牌一样,一切都是全新的。

谁是哈特?

记者:对于中国用户而言,哈特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

Alexander:是的,哈特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是在2009年。那个时候以及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哈特是移动破碎领域的佼佼者,旗下的POWERCRUSHER在业内赫赫有名,1977—2010年8月,哈特生产了1000多台移动破碎设备。随着破碎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2010年8月,综合各种因素,哈特将优势业务POWERCRUSHER转让给阿特拉斯·科普柯,而自己则开始专注于以配套挖掘机为主的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的研制。2013年4月,哈特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亮相世界舞台,2013年年底,该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用户而言,哈特的确是个新朋友。

HARTL CEO ALEXANDER先生

HARTL CEO ALEXANDER先生

记者:任何行业都充满了竞争,POWERCURSHER做的这么优秀,为什么还要转让出去?

Alexander:如上所说,首先是履带移动式破碎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种激烈不仅体现在产品上,也包括企业的服务,特别是对用户在金融方面的支持。哈特是一家家族企业,与其他国际大公司相比,在这方面处于劣势,从长远来看,对哈特的发展不利。那个时候,阿特拉斯·科普柯意欲进入破碎和筛分行业,为了POWERCRUSHER能够具有更长远的发展潜力,哈特与阿特拉斯·科普柯达成协议,将旗下的POWERCRUSHER转卖给后者。

专注专业

记者:为何唯独专注于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

Alexander:首先,基于哈特40多年对于破碎机领域的经验,坚信斗式破碎机和筛分机的市场具有很强的成长性,因为在某些应用领域,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是最能产生经济效益的工作工具;其次,哈特依旧在破碎机领域发展,这样,公司40多年积累的研发和使用经验可以完全嫁接到紧凑型的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哈特的斗式破碎设备采用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产品性能非常优越。

记者:与其他破碎机相比,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有什么优势?

Alexander:无论是移动式还是固定式破碎站,均需要额外的挖掘机或装载机上料,并且前期需要花费大量的建站费用,后期要投入很大设备维护费和人员的支出。而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的最大优势是可直接安装在挖掘机上,以挖掘机为支架、行走底盘和动力。可以在10min内投入现场破碎和筛分,无需专门装运设备和前期建厂费用,降低了多项成本。从产量上看,随着哈特斗式破碎机的出现,斗式破碎机和筛分机的处理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因此,采用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后,用户的生产成本将会降低,有更多的解决方案,承揽更多的任务,投资回报率更高。

记者:什么样的用户适合选用斗式破碎机和斗式筛分机?

Alexander:按照工作量和工作条件来说,若用户一次的破碎量约为2万~3万t,工作地点又可能经常变化,且工作场所不适合建立固定设施,就非常适合采用斗式破碎机。

按照行业来说,所有的公路市政道路基层施工、桥梁隧道施工的排渣处理、建筑垃圾和拆除行业中的废料利用、钢筋提取、废荒山、河滩改造整治、管道填埋施工等领域均需要斗式破碎机和筛分机。

哈特生产的斗式破碎和筛分设备,首选客户是挖掘机拥有者。截止到2013年年底,中国挖掘机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160万台,每年还在以10万台左右的速度增加。在这个领域,如果挖掘机机主还是像以前一样,只做土方或者矿山工程,无论怎样提高管理、降低设备成本,抑或缩减工人工资,工程价格基本都是透明的,利润只能越来越微薄。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这样一款产品,使产品具有更高的适用性,让用户能多承揽任务,减少支出,创造更多的财富。同时,契合社会发展要求和趋势,即低碳减排,节能环保、简单可靠、灵活高效。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