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K1008R型混凝土车载泵首秀土耳其

www.d1cm.com2014/06/06 08: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两台福特底盘K1008R混凝土车载泵成功交付土耳其某大型商混集团,这是中联重科混凝土车载泵产品首次销售土耳其,成为继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拖泵混凝土布料机之后又一入驻土耳其的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产品成员。

K1008R混凝土车载泵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的经典产品,其泵送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工况适应性在同行业产品中首屈一指,目前全球销量不断递增。中联重科K1008R混凝土车载泵拥有业内最先进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和基于GPS、GPRS、GIS技术的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其优异的泵送性能,对高强度、高粘度、高等级的各类混凝土都能应对自如,操作灵活且具有360度的全方位作业范围。

在土耳其安卡拉某高档住宅小区的施工过程中,项目方和客户方人员纷纷对K1008R混凝土车载泵竖起大拇指:”CINLILER,COK GUZEL!ZOOMLION POMPASI,SUPER!”(中国人很好,中联重科设备超级棒!)。客户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有ZOOMLION品牌的混凝土设备5台,非常愿意与ZOOMLION这样的国际化企业合作,今后将继续采购ZOOMLION设备。

土耳其为世界第17大经济体,近年经济增长速度高达6%-8%。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土耳其全境,并以高性能产品和优质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土耳其客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