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消防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销售实现零突破

www.d1cm.com2014/06/05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湖南江麓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拳头产品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实现了在湖南宁乡的首台销售。尽管前期该产品的销售已在新疆、内蒙、东北等北方地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南方市场却还属空白。

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多功能专业化的森林消防车辆,该车具有高通过性、高机动性、大承载能力,集破障开路、火场救援、牵引运输、通信指挥等多种森林消防手段于一体,广泛适应我国南北森林地区使用。该车配备了性能优良的悬挂系统,高机动性、高通过性运载平台系统,适用于全天候、全地形的基型底盘,高性能的灭火系统等装置,可实现远程灭火并且具有较大的承载能力。该车有效集成了多种特种装备,在有限的平台上能够保证设备功能最大化。同时,可选装推土铲、起吊装置、隔离带开垦装置等,来增加车辆设备功能。

由于受当前国内整体经济形势疲软、市场萎缩、竞争异常激烈等因素的影响,森林消防设备销售不甚乐观。但是,公司面对不利局面,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迎难而上,稳中求变,创新营销模式,加大销售力度,通过采取赴实地走访、电话咨询、与林业等有关部门对接等多种调研方式,加强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将各方宝贵意见融入到产品改进中去,通过不断对产品技术革新及工艺优化设计,推出了适合全地形特点的新型号车辆。

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的逐渐变暖,火灾发生日益频繁。今年年初,我省多地均出现了重大火灾事故,各地对森林消防利器需求迫切,这对公司产品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宝贵机会。坚信不久的将来,公司生产的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必将在神州大地上纵横驰骋,为保障国计民生,和谐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本文来自江麓机电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