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星行机械举行珀金斯万台发动机销售庆典

www.d1cm.com2014/05/30 16: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星行机械珀金斯发动机销售2013年再创奇迹,圆满实现发动机年销售量超过1万台的业绩。利星行机械珀金斯从2006年成立之初迄今为止,发动机销售已突破四万多台,短短七年多时间得以创造出如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利星行机械管理层领导们的在战略上的指引、供应商英国珀金斯合作伙伴的支持、客户的大力配合,更离不开利星行机械内部值得骄傲的团队努力。为答谢多方战略合作伙伴,5月28日晚,在昆山举办了主题庆祝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先生,发动机事业部副首席运营官JOE TRACY先生,珀金斯组总经理王宏伟先生; 来自英国珀金斯全球销售营销总监BILL GIUNTA先生,亚太地区销售总监JAZ GILL先生,全球市场总监NIGEL BASELEY先生,北亚地区销售总经理DAN BENTLEY先生以及来自无锡工厂和珀金斯上海地区的同仁;来自威迩徕德电力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妍女士, 上海恒锦动力集团董事长胡著平先生,以及来自利星行机械集团内部各部门的领导和利星行机械珀金斯组团队全体成员。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利星行机械举行珀金斯万台发动机销售庆典

利星行机械举行珀金斯万台发动机销售庆典

利星行机械珀金斯组总经理王宏伟先生代表珀金斯团队发表讲话, 他由衷的表达了对管理层、供应商、客户和同事们的感谢, 对珀金斯品牌未来业务发展充满坚定信心。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珀金斯组的极大认可,对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来自英国珀金斯北亚地区销售总经理DAN BENTLEY先生分享了他和利星行机械的合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发展目标的雄心壮志。

为了表达对利星行机械的肯定,英国珀金斯全球销售营销总监BILL GIUNTA先生向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先生颁发了刻有“庆祝2013年销售珀金斯发动机一万台”的奖牌。双方管理代表共同开启一万台破冰仪式,庆祝珀金斯业绩里程碑式突破,表达蒸蒸日上的美好寓意。(本文来自利星行)

(责任编辑:T-mac)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