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收复湿地,推出未来

2014/05/30 14:13《工程机械与维修》董超
国机重工TS100L-3型超湿地推土机

农田改造、池塘开挖等小型工程,本是推土机大显身手的舞台,但在我国南方多河流湖泊地区,由于没有超湿地小型推土机可选,推土机成为一个鸡肋的选择。开挖鱼塘、清淤等非常适合用推土机施工的工程,用户不得不选择挖掘机来代替推土机进行施工。作为国内的小型推土机制造商的中流砥柱,国机重工在对市场及产品应用深入研究后,推出了TS100L-3超湿地推土机,打响了收复“湿地”的第一枪。

国机重工TS100L-3型超湿地推土机

国机重工TS100L-3型超湿地推土机

农田改造、池塘开挖等小型工程,本是推土机大显身手的舞台,但在我国南方多河流湖泊地区,由于没有超湿地小型推土机可选,选择大型超湿地推土机的话会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而且大型推土机在场地狭小地带难以充分施展拳脚,施工效率大打折扣。因此,推土机成为一个鸡肋的选择。开挖鱼塘、清淤等非常适合用推土机施工的工程,用户不得不选择挖掘机来代替推土机进行施工。作为国内的小型推土机制造商的中流砥柱,国机重工在对市场及产品应用深入研究后,推出了TS100L-3超湿地推土机,打响了收复“湿地”的第一枪。

国机重工TS100L-3型超湿地推土机

国机重工TS100L-3型超湿地推土机

轻功“水上漂”

在农田、湿地上作业,接地比压大的设备往往会机身下陷,而由于土质松软无法借力,设备通常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对此,国机重工为T S100L-3配备了宽度达900mm的履带板,使其接地比压降低为仅24.5kPa。无论在水电工程、农田改造、河滩和池塘开挖以及修整等高陷湿地等工况作业,TS100L-3均能稳扎稳打,特别适合湖南、湖北、东北等地区广大农田、湿地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