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环卫机械获广州市环卫行业协会理事会好评

www.d1cm.com2014/05/16 08: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广州市环卫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在从化举行,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领导、市城管系统行业协会联系协调小组代表及64家市政清洁公司参与了大会。此次会议为中联重科全球首创的水再生洗扫车ZLJ5251TXSE4、最新款无滴漏压缩式垃圾车ZLJ5100ZYSE4、多功能绿化喷洒车等多款环卫设备提供了展示平台,参会领导在参观完中联重科各类产品的精彩演示后,当场对产品的性能表示了肯定。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广州市环卫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企业资质等级管理办法、研究制定物业清洁服务价格指导标准等内容展开讨论。多年来,作为环境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原则,与广州市场的客户“同风雨、共创造”携手打造市容环境,共同见证了市容市貌的改善。会上,环境产业公司华南地区负责人肖科与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在场的多位领导一致表示,中联重科所提出的系统化环境优化解决方案及新型环卫产品的设计理念,为日后城市环境建设提供了有益思路,为提升城市整体环卫水准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