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年现代江苏工程机械品质宣誓大会召开

www.d1cm.com2014/05/14 10: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本着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为实现“现代品牌开创美好未来”的承诺,继2013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之后”于2014年4月29日再次举行了“2014年品质宣誓大会”。

现代(江苏) 梁真涉总裁致辞

现代(江苏) 梁真涉总裁致辞

本次大会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改进,一切以产品品质和顾客满意为中心展开,宣誓口号增加了“焊接和涂装缺陷为零化”的承诺,因为此两项为最难控制的特殊工序,该工序不可逆,只有在加工过程中实时控制才能保证最终产品的质量。这充分体现了我们现代江苏对品质苛刻的追求。

现代(江苏) 全员品质宣誓

现代(江苏) 全员品质宣誓

今年以来品质保证部肩负着产品质量满足顾客要求和立足市场的艰巨任务,开创出一系列新举措。如:

1)1-2-3品质活动,即1个问题点2个责任人3项改善措施,每月举行一次对上个月产生的在线、野外、焊接等的品质问题进行逐一解决。

2)早市场会议,即一季度召开一次,要求外协厂总经理、现代江苏各担当和责任人凌晨6点到公司进行品质分析,选择这个时间段的理由就是充分体现出现代江苏对品质最高的重视。

3)QAS审核,对重要的供应商进行10个方面的评分,制作雷达图,每季度公布一次。已经由去年的23家增加到现在的25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为只有稳定的部品供应才能保证整机的稳定性。当然我们还有更多的品质保证措施,有了这些措施相信能够实现我们的承诺。

本次活动现代江苏法人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每位员工洋溢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高喊“为零化”口号表达决心,为实现“现代品牌开创美好未来”的承诺,默默地做出了自己努力奋斗的决定。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