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视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与雷沃共舞

www.d1cm.com2014/05/09 10: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大船

3月昆明,以“街舞青春·品质先锋”为主题的“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巡演”暨“雷沃ETX+价值体验之旅”,让到场的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用户代表直接体验了雷沃装载机的真正品质,别出心裁的数字互动、样机体验、试乘试驾等环节,也通过独特的创新模式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舞动”的价值

与其他品牌的产品推广活动所不同,雷沃ETX+型装载机街舞巡演活动力求通过别具一格的产品演示,让用户体验到其产品创新、专业的特点,同时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使用体验。

演示现场,只见雷沃ETX+型装载机用前轮着地,24t的整车质量仅由2个前轮和1个车桥承载。在这种非正常状态下,不仅对于装载机的整体做工要求极高,对装载机的液压系统更是极为严峻的考验。在这种极限考验中,雷沃ETX+装载机表现自如,既能保持整车的前倾行驶,而且还能随着现场音乐节奏进行多种操作表演。

福田雷沃的工程师们将这种极限表演归结为创新技术的完美展示。据介绍,该型号产品采用索玛桥结构,加强型桥体具备超大的承载能力。此外,整体锻造的钢管法兰、压盖,钨极氩弧对接焊,使得钢管强度和耐压能力成倍提高,使困扰行业的焊缝开裂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采用欧洲密封标准扣压技术,对液压缸渗漏问题做到了有效改善。高标准的锌铝合金铰接轴套,使得该产品耐磨性大大增强,而端面齿式传动轴的连接则确保了设备质量的稳定可靠。

除了高可靠性,优异的散热设计也是雷沃ETX+装载机能经受长时间极限表演的重要保障。该产品采用欧式散热原理,全接触散热水箱,可在47.6℃高温下正常作业。

清洁环保从我做起

雷沃ETX+型装载机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也对低油耗低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该产品采用潍柴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在有效降低整机油耗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装载机的牵引力和行车速度;整机的液压系统则采用首创的多级功率配置等值卸荷技术,使怠速转向更轻松、系统更节能,较同类机型综合节油15%~18%。而作为ETX家族的另一位成员,雷沃FL956F-ETX+(LNG)型装载机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具有发动机运行平稳、振动小、噪声低的特点,能有效提高驾乘的舒适性,延长发动机寿命,维修率更低。在同等工况下,每小时较普通柴油动力装载机节约燃料成本30%以上。如按日均工作16h、年均工作300天计算,该机每年可节省燃料成本20多万元。本次活动中,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165台该型号产品,显示了用户对LNG产品在使用成本控制方面的认可,同时也开创了国内LNG装载机一次性大批量预售的先河。此外,双方还就联合开发油气混合动力装载机签订了初步协议。

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单站活动ETX+型装载机定机276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L956FETX+(LNG)型装载机预售达到165台,这充分说明了市场和用户对节能环保型产品的需求潜力。同时,也体现了市场和用户对节能、高效、环保型产品的需求已经十分清晰,节能环保产品已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新的引擎,也必将成为企业产品竞争的聚焦点。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