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德(中国)多款车型亮相2014南京物流信息化展

www.d1cm.com2014/05/05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日前在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大批展商展示了行业的最新技术。

作为开幕式唯一的展商,林德(中国)展示了2.5—3.0吨内燃平衡重叉车和1.6吨电动平衡重叉车。这两款产品融合林德物料搬运20年来对亚洲市场的深刻理解,获得了国内外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此外,林德(中国)针对叉车在物流行业的作用,展示了1.4吨电动托盘堆垛叉车、专业防爆改装的1.8吨内燃平衡重防爆叉车以及2.0吨电动平衡重叉车。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