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工程机械E-Learning培训:最专业的二手挖掘机

www.d1cm.com2014/04/28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3月31日,凯斯工程机械网络大学,面向全国十几家经销商的百余位销售人员进行专业的E-learning 培训。本期培训的主题为"凯斯二手挖掘机业务",根据全国挖掘机新机以及二手机市场现状得知,我国二手挖掘机市场潜力很大。特别是中国经济放缓,银行政策收紧后,加剧了二手挖掘机大量进入市场。因此,今后几年,将迎来中国二手挖掘机市场的高速发展。

凯斯工程机械二手挖掘机

凯斯工程机械二手挖掘机

为了将凯斯二手挖掘机的销售体制推向更专业化的标准,根据"中国二手挖掘机相关法律法规",凯斯工程机械的重型设备经理Rob 先生,总结了以下几点,供学员学习:1)二手设备市场建设和管理规范;2)二手设备流通技术规范、通则3)二手挖掘机流通技术要求4)二手设备鉴定评估人员岗位技能要求。

无论是凯斯最新的业务模式还是给予经销商的新支持,都全面揭示了凯斯工程机械对于二手挖掘机再销售方面的高度重视。最终目标是为凯斯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二手挖掘机设备,引导中国二手挖掘机市场向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

凯斯认证的所有二手设备都经过严格、规范、全面的质量监测评估。我们拥有每一台设备最全面的档案资料,并通过天鹰系统记录设备从出厂到最后一次使用所有数据信息。通过完整的检查和验收流程,我们确保在每一台设备回到凯斯的时候,都依然是符合凯斯高品质的要求的,让再次拥有它的客户能继续发挥100%的价值。凯斯二手设备专家会根据不同情况的二手设备指定不同的调整、保养方案,将该设备的性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从而延长二手设备的使用寿命,扩大使用价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凯斯工程机械专门针对二手挖掘机销售创立了支持系统,利用该系统,用户可以快速了解凯斯二手挖掘机的全部细节、作业情况、以及剩余价值。另外,用户还可以进行在线咨询和询价,并实时、分类搜索需要的二手设备。

凯斯工程机械液压挖掘机:CX210B

凯斯工程机械液压挖掘机:CX210B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