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YC230LC挖掘机获陆川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www.d1cm.com2014/04/28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从陆川县科技局获悉,玉柴重工申报的“YC230LC液压挖掘机”项目荣获2013年度陆川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YC230LC液压挖掘机是玉柴重工独立研制开发,技术性能指标接近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全部采用自有技术,拥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2010年通过自治区科技成果鉴定,近年来获得过多项荣誉。

YC230LC 液压挖掘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负流量控制系统和高品质的液压元件及良好的匹配技术,可同时进行多个操作无液压干涉,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配备了先进的GPS 监控系统,可实现挖掘机多参数的远程监控;动力配套考虑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驾驶室采用更人性化设计,在内装饰、操作空间、操作监控的便利性、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更大的突破;研究开发了多种工作装置附件,实现一机多用。

YC230LC液压挖掘机批量投放市场以来,以其高效节能及高可靠性特点迅速占领了市场,有力地抵御了国际品牌挖掘机对中国市场的冲击,捍卫液压挖掘机民族品牌地位,同时也有效带动了挖掘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成为公司最畅销的机型产品之一。(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