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护航2014北京国际车展

2014/04/22 14:10第一工程机械网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20日,第13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北京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此次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展示车辆1134台,全球首发车118台。

大牌携手 展台闪耀

E5场馆内,来自意大利的著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基于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的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全球首秀,舞台上,兰博基尼在聚光灯下闪耀着光芒,场馆外,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发电机组正在提供持续不断的电力供应,为兰博基尼展台保驾护航。

与兰博基尼一样,E5场馆内保时捷、宾利、奥迪、大众、等大众集团旗下诸多知名车企同样选择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发电机组提供电力供应。之所以有这样的选择,是因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柴油发电机组让用电企业省心、安心、放心的可预测电力(Predictable Power),解决用电企业的后顾之忧。

大众集团选择<a href=http://product.d1cm.com/brand/atlascopco/ target=_blank>阿特拉斯·科普柯</a>作为场地用电设备供应商。

大众集团选择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场地用电设备供应商。

入场快捷 安装高效

正是得益于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坚固的结构,车展现场的13台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柴油发电机组安装过程十分顺利,帮助用户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作业成本。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发电机组采用起吊梁与箱体一体式设计,其强度能承载4倍以上的机组重量(2倍机组重量以内的载荷不会产生变形),提高了发电机组整体的刚性和强度;同时起吊梁位于整机的重心位置,以保证整机的平衡,确保装卸过程中的安全和高效。一体式防撞梁设计,保护箱体在装卸的过程中免受外物撞击。另外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场型发电机组配备了带CAN总线多机并联和PMS电力管理系统的数字式智能控制器,真正使现场并机运行做到即到即用,提高了发电机组的安装和调试效率。同时数字式控制器,可根据用户对数据记录的要求,对用户界面进行个性化定制,大大提高了服务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