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詹阳动力开展“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www.d1cm.com2014/04/18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提质量,创名牌

2014年4月2日,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品质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的“2014年名牌培育会”。会上,市技术监督局局长解克检作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动员讲话,解局长希望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创名牌工作,通过抓住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发展机遇,竭力打造和争创企业品牌,不断加强质量认证、质量控制等工作,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产品赢得更多的用户。

为响应省政府号召,积极推进我公司名牌产品及贵阳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创建,经研究,公司决定开展JYL621E、JY621E和JY623E三种机型的“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正式启动,正处于材料收集、数据统计和资格取证阶段。

据了解,詹阳动力生产的JYL210E、JY210E和JY230E三种机型已于2011年获得 “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本文来自詹阳动力)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