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举行德国TüV莱茵公司技术交流研讨会

www.d1cm.com2014/04/04 15: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德国TüV莱茵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陈伟康博士率队访问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就国际标准动态及国际认证工作与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混凝土机械公司、工程起重机公司、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约30余人进行了技术交流与研讨。

德国TüV莱茵公司具有140多年历史,是欧盟正式授权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之一,是享誉国际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

会上,德国TüV莱茵公司资深国际认证专家王建林对与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有关的国际标准法规的最新动态、海湾七国GCC认证的要求及检测项目、检测标准等进行了系统讲解与答疑,并就工程机械出口认证方面的技术疑问展开了热烈讨论。

国际认证是指直接或间接用于确定产品达到目标市场的技术法规或标准中相关要求的书面程序,也是国际贸易中贸易壁垒的主要形式。中联重科始终高度关切产品的安全、环保、节能,产品研发过程中积极采纳国际标准。

此次交流研讨中,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全球研发中心经理郭岗对分公司2014年度国际认证工作作了指示,强调了按照国际规则助推分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