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荣膺“2013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

www.d1cm.com2014/03/31 10: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结束,北方交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快速稳定的发展形势及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连续三年荣膺 “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北方交通董事长、总裁曲凯也再次被评选为“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

北方交通自进入煤炭矿冶机械产业以来,紧紧围绕我国煤炭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进步,积累了大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攻克了制约煤炭行业发展的难题和技术瓶颈,发挥了引领行业科技进步、支撑煤炭发展的主推作用,目前已形成以巷道掘进机、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采煤机、无轨胶轮车、洗选设备等核心技术为支撑的产业群,成为了专业配套齐全,产业链条完善的大型煤机装备制造企业。

2013年,北方交通分别在榆林、沈阳、北京举办了三次煤矿井下灾害防治、煤矿机械安全装备领域的交流会议,为推动我国煤炭产业科技进步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10月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上,北方交通作为最大的参展单位之一,携包括ZJ10/600YZ车载钻机、ZDY3500LA模块化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ZDY12000L松软煤层及导水断层双管专用深孔定向钻机、EBZ160S第三代掘进机、EBZ260D硬岩型大坡度掘进机、WC18RE多功能无轨胶轮客车等多款拳头产品亮相,展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产品阵营,受到现场观展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品牌影响力,2014年,北方交通发挥在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和区域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借助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创新试验平台,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本文来自北方交通)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