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SR04D-5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销往西藏地区

www.d1cm.com2014/03/26 17: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西藏地区批量销售山推SR04D-5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实现了山推路面机械产品继SRP95M摊铺机、SR14D双钢轮压路机和SR30T轮胎压路机进藏以来,在西藏地区又一次新的销售突破,开启了山推路面机械在高原地区的销售新篇章。

山推SR04D-5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销往西藏地区

山推SR04D-5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销往西藏地区

山推SR04D-5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城镇道路,人行道、停车场等小型工程施工,既能保证高品质的施工质量,亦可避免应用大型压路机的浪费,可最大限度为用户节约机械成本。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山推大客户,已拥有几十台山推设备,这次在路面机械产品上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山推系列产品在该区域的推广,巩固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山推路面产品进军西域高原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