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SR14D-3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试驾之旅

2014/03/26 15:20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自从2014年2月山推的“国之重器”活动回来,我总忘不了山推厂区里多种多样的路面机械设备。除了baumaChina与Bices展会,很少会在聚光灯下见到山推道路机械的影子。而事实上山推从压路机平地机再到摊铺机、铣刨机产品都已十分齐全,甚至单钢轮压路机不显山露水但已在国内占到了前几的市场份额,只是技术含量较高的14t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推出比较晚,那么这款酝酿了许久的SR14D-3有多大能耐?相信大家跟我同样好奇。

听说这本是款要叫板戴纳派克的产品,听说归听说,但SR14D-3在设计上确实有许多技术远超我的预料,当然也有不入观众法眼的“小聪明”,还有不尽人意的细节。总之,SR14D-3不会是款乖乖的妥协派,而是个看上去就不安分守己的冒险家。

专属福利

坦白说,S R14D3的性价比还可以,70万~90万元的售价考虑到单钢轮压路机5服务非常适合,至少相比性能参数来说,这个价位是过关的,这点从整机的配置能明显感觉到。原装康明斯 QSB4.5型发动机满足欧Ⅲ排放标准,549N·m的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r/min时,并且应用了恒速控制技术的康明斯 QSB4.5在工作状态下转速会始终保持在2200r/min。山推设计师在电控与液压系统的选择中十分讲究,SR14D-3整机的全套液压系统采用了力士乐品牌,电控系统也采用了成套的萨奥丹弗斯系统,所以对用户来讲SR14D-3的配置应该在9分以上。

SR14D-3的驱动液压系统采用了泵、马达、减速器、管路组成的高速驱动方案,并由单泵与双马达组成并联液压系统。制动系统除了常备的行车制动、停车制动外,还增加了紧急制动功能,而且行走、换向与制动可由单电控手柄控制;SR14D-3的振动液压系统采用闭式系统驱动方案,并由双泵各自独立驱动单马达组成的振动液压系统,以完成双频双振幅振动的作业功能。SR14D-3的转向液压系统和温控风扇液压系统共用一个泵,并通过优先阀控制。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