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贵州省贵阳市送法进企业服务走进詹阳动力

www.d1cm.com2014/03/24 09:2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贵州贵阳市质监局充分发挥质监工作在保民生、促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开展了质监法律法规知识进企业的宣传贯彻活动。

送法小组来到位于贵阳市经开区的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与该企业员工开展了零距离、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会。会上,质监部门对近年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情况作了通报。通过实际典型案例,从立法目的、立法背景、法条含义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员工详细解读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同时,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也畅所欲言,不仅介绍了在生产经营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还重点交流企业在注重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明确岗位职责、加强细节管理方面的经验。企业员工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在作业人员取证、法律法规培训、企业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一些问题。

企业负责人表示,质监部门通过送法进企业的形式,使法律宣传更加贴近企业、贴近群众,增强了企业学法用法的自觉性,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依法生产经营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企业生产行为,也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