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宝峨BG40钻机南征北战十二载 黄延高速再立新功

www.d1cm.com2014/03/21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目前,位于陕西境内的黄陵至延安的高速公路扩能工程试验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原,中铁十四局的一台宝峨BG40成了工程建设者们热议的话题。

该工程4标的淤泥河特大桥,桩基础采用32根群桩,桩径2m,深60-70m,入中风化砂岩,最深入岩深度21m,宝峨BG40在短时间内便顺利抢出全线第一个首件承台。随后转战5标李家洼特大桥,连战连捷,以全部一类桩的质量,在几个月的业主施工进度评比中多次获得第一名。

多年从事工程建设的项目经理们纷纷感叹:“使用了十二年的设备,还有这样的性能确实厉害,还是宝峨钻机干活让人省心”。

承建淤泥河大桥的中交隧道工程局项目经理部给出了这样的信誉评定“宝峨BG40团队自进场后,克服地形和地质困难,急甲方所急,想甲方所想,配合甲方一起共度难关,在进度和质量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甲方抢出全线第一个首件承台做出了巨大贡献,受到甲方、业主和总监办的好评”。

宝峨BG40钻机南征北战十二载 黄延高速再立新功

宝峨BG40钻机南征北战十二载 黄延高速再立新功

此BG40钻机是中铁十四局2001年从德国宝峨公司引进的,是当时全国最大的旋挖钻机。十二年来,这台“钻机王”先后参加了青藏铁路、哈大高铁、沿海高速、沪昆高铁等重大工程的建设,南征北战、攻坚克难,经常被甲方“点将”,被不远千里地征调到施工现场,处理棘手工程问题。据用户的介绍,这台设备许多年份中,在现场的时间都在十个月以上。

现场负责人刘经理,自从这台设备进入国内起,就和它寒来暑往地相伴了整整十二年,每当谈起这台宝峨BG40,刘经理都不无自豪:“我们就像救火队一样的全国跑,哪有硬骨头我们就去哪”。

该工程后续主体标段即将陆续开工,据悉目前7标、8标、11标、16标都已对中铁十四局的宝峨BG40钻机团队发出了邀请,都希望该钻机能够到其所在的标段施工。随着工程的进展,这台宝峨BG40钻机还将在黄延高速的施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再创佳绩、勇立新功。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