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沃尔沃高效燃油战略

www.d1cm.com2014/03/19 1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3月19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共同聚焦北京,一场工程机械行业颁奖盛典暨产品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大幕之际,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在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以“驱动力 想象力 影响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对于行业进步的作用和意义,工程机械产品创新对于行业的促进作用愈发凸显。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检机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领导和专家,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重型机械行业、冶金行业、水泥行业和施工行业的专家和学者等100余人在论坛中就工程机械产品的轻量化、高效燃油、物联网、数字液压、智能制造、产品战略及时机布局、互联网思维等8个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以下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支持副总裁Richard Million先生围绕《高效燃油战略》主题讲解实录: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沃尔沃高效燃油战略

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沃尔沃高效燃油战略

讲解实录:

Richard  Million: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销售支持副总裁Richard  Million,今天我给大家做题目为《沃尔沃燃油高效战略》的演讲。

众所周知,沃尔沃集团是世界上领先的卡车、客车、建筑设备以及船舶工业应用以及技术系统的制造商。同时,沃尔沃提供了融资和服务方面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建筑设备作为沃尔沃集团业绩非常突出的一个部门,目前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得非常好。

质量、安全和环保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沃尔沃建筑设备已经包含了挖掘机、装载机,还有一系列路面设备及小型设备等,当然也包括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山东临工,山东临工作为沃尔沃集团的子公司,在目前中国市场上仍然提供了山东临工这个品牌的众多产品。随着中国客户的不断发展,我们认识到了仅仅提供产品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客户体验。客户解决方案包括金融服务、附属装置,及时性服务、车队服务、远程信息处理、维修配件、租赁业务、二手机置换业务等。

沃尔沃建筑设备目前在全球主要分为四大销售大区,美洲大区包括北美和南美,总部设在美国,亚太区包含了除中国和蒙古外的所有亚洲,包括大洋洲的一些国家,总部设在新加坡,欧洲及中东大区的总部设在瑞典,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最年轻的一个大区是中国大区,包含了中国市场和蒙古市场,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的浦东。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发展历程,2002年下半年我们在上海浦东建立了非常现代化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工厂,2006年我们抓住一个非常好的机遇跟山东临工成立合资公司,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提供一个新平台。2007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并购了英格索兰路面设备,使得沃尔沃建筑产品线包含完整的路面设备。2010年下半年,在济南成立了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技术中心,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沃尔沃技术中心之一,济南技术中心投资了2.7亿元人民币,目前已经非常顺畅地在运行,主要的支持区域是中国大区和亚太区。

现在离这次演讲的主题更近一些了,沃尔沃集团的核心价值是“质量、安全和环保”。这三个核心价值观在沃尔沃已经有非常长的历史,如果你们有机会跟沃尔沃合作,或者体验我们的产品,你们会更加具体地感受到这三个核心价值观。尽管目前我们一再强调品质、安全、环保。最近的五六十年内,我们慢慢认识到环保,包括绿色节油对一个建筑设备公司显得越来越重要。1984年,也就是说在联合国政府间气侯变化专门委员会成立之前四年,沃尔沃就已经提出了核心价值观环保。从那时候开始,沃尔沃一直坚持让产品在设计、生产和应用中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到最小。为此,2007年我们跟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一起获得了2007年的诺贝尔奖。

作为燃油高效战略的4个着力点,首先是有未来技术,这个我们在最后的阐述会提到。第二个是操作,结合操作,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过去几年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发动机,在欧洲、美国,沃尔沃建筑设备使用的发动机都是业内最清洁,燃油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在系统方面,包括液压系统、电机系动等,包括这次得奖的EC300DL液压挖掘机,都是我们先进系统应用的非常典型的例子。沃尔沃建筑设备通过绿色节油、操作培训以及远程机器信息系统帮助操手认识到操作习惯会很大影响到建筑设备的燃油效率。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