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东易山重工公司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 高效节能

www.d1cm.com2014/03/19 16: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公司简介:

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辛美来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故里——广东省中山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公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是国内最早提供专业化、一站式道路养护解决方案的品牌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道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以国际领先的养护技术和施工工艺,服务于中国的道路事业。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各地,外贸辐射欧、美、亚、澳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为了加大产品的持续创新和研发力度,公司与上海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华南理工汽车学院进行产、学、研的紧密合作,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

展望未来,易山重工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顺应中国公路系统高速发展的态势,着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塑造崭新的道路养护品牌形象,积极精进的迈向多元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新里程。

产品名称:易山重工CLYB-CY2000Ⅳ型沥青路面综合热再生养护车

2014年3月19日,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CLYB-CY2000Ⅳ型沥青路面综合热再生养护车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年度产品奖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上市时间:2012年4月

2013年销量:20台

2013市场占有率:30%

产品亮点:

本产品具有高效率、低能耗、少污染、易操作等优点。集成了沥青混合料加热、保温、运输,乳化沥青喷洒,沥青路面加热,旧料回收等多项功能。可一次性完成中国高等级公路、机场跑道、市政道路等沥青路面各种病害快速修补作业。经该产品处理的废旧沥青混合料重复利用率最高可达90%,加热装置能源利用率高达75%以上。

技术创新亮点:

由液压控制的具有升降、横移、旋转功能的路面加热装置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蓝光热辐射加热技术,分区加热功能满足不同路面病害加热面积需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能源利用率,最大限度的保护沥青混合料中沥青成份不老化,不烧焦。   保温料箱采用分区红外线电加热技术,仅需4-5小时可将冷料加热至140℃-160℃,集成智能化控制加热温度,确保沥青混合料的集配比不被破坏,防止了沥青老化。箱体夹层采用耐1800℃高温的硅酸铝材料作隔热层,最大限度的防止热量损耗。   整机采用模块化集成设计,可根据实际需求个性化添加破碎机、压实机等多种辅助施工设备。底盘配有液压外接接口,可以外接一些液压动力小工具。   采用压力喷洒路面旧料再生添加剂,并自带管路清洗和软管内余料自动回收功能。 防冻煤气罐气化保温装置确保了北方严寒地区的施工可行性。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典型应用:

本产品在江苏、河北、湖南、湖北、浙江、重庆、贵州、甘肃、新疆、内蒙等地区的多个地级市、县区的高速公路系统、市政系统的路段进行了施工应用,用户使用后满意度很高。同时该产品部分出口尼日利亚等地区,为国内工程机械开辟了国际市场新局面。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获2014TOP50产品奖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