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65台雷沃LNG装载机签单 助力贵州能源建设

www.d1cm.com2014/03/18 13: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3月初举办的“街舞青春•品质先锋”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暨雷沃ETX+价值体验之旅昆明站活动中,雷沃装载机同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装载机预售协议。此次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165台全新研发的雷沃FL956F-ETX+(LNG)系列装载机产品,开创了国内LNG装载机一次性大批量预售的先河。另外,双方还就联合开发油气混合动力装载机签订了初步协议。

165台雷沃LNG装载机助力贵州能源建设,图为签约仪式

165台雷沃LNG装载机助力贵州能源建设,图为签约仪式

雷沃LNG新能源装载机

雷沃LNG新能源装载机

此次预售的雷沃FL956F-ETX+(LNG)装载机是国内首款绿色能源装载机,在同等工况下,每小时相比普通柴油动力装载机节约燃料成本30%以上,节能效果非常明显。按每天工作16小时、每年工作300天计算,雷沃LNG系列装载机每年可节约燃料成本20多万元。雷沃LNG系列装载机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液化天然气体积约为同量气态天然气体积的1/625,重量仅为同体积水的45%左右,更便于储存和运输。而且,液化天然气气质洁净,发动机运行平稳、振动小、噪音低,能有效提高驾乘的舒适性,而且燃烧后不会产生积炭,发动机寿命更长,维修率更低。至于不少装载机驾驶员担心燃气储存的安全问题,雷沃LNG装载机在研发测试时,在100℃高温的条件下未曾发生爆炸,从10米高空垂直落地也没有产生任何危险。并且液化天然气的燃点为650℃,远高于柴油的220℃,从而比柴油更难达到爆炸条件。

与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签约,再次证明了雷沃LNG装载机的卓越性能和优质服务。未来,雷沃装载机也将继续秉承“更可靠、更节能、更安全、更高效”的研发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创造出更多客户满意的清洁能源产品,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