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雷沃挖掘机明星产品价值体验之旅全国巡展

www.d1cm.com2014/03/18 11: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2014年雷沃挖掘机明星产品价值体验之旅全国巡展率先在山东黄岛启幕,期间雷沃挖掘机借势推出了“雷沃三王子,即省油王、效率王、破碎王”三大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紧接着,雷沃挖掘机又相继在贵州贵阳、江苏常州、河南郑州、山东青岛陆续召开了四场以“雷沃三王子•价值创财富”为主题的雷沃挖掘机明星产品价值体验之旅。

雷沃挖掘机“砸蛋有礼”

雷沃挖掘机“砸蛋有礼”

雷沃挖掘机终极大奖开启

雷沃挖掘机终极大奖开启

活动中,雷沃挖掘机以全新的互动式体验营销形式,采用“体验+竞技”的全新模式来邀请用户品鉴产品,让用户切实感受到选购雷沃挖掘机就如同选购私家车,不但可以试乘试驾、亲身体验,还可以在体验雷沃高品质挖掘机的同时享受更多的乐趣。

皑皑白雪的见证——雷沃高品质挖掘机掘进喀斯特地貌

2月18日,贵州贵阳迎来了多年未见的鹅毛大雪,雷沃挖掘机的工作人员连续几天的精心布展,都被皑皑白雪所覆盖。凌晨5点钟,雷沃挖掘机工作人员的身影就陆续出现在展会现场,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为雷沃挖掘机、雷沃金刚及沿线道路清理积雪。天逐渐亮起来,只听到对讲机里传来“活动按原计划进行,所有工作人员到位”。此刻威武的雷沃金刚与雷沃挖掘机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亮丽夺目。四面八方的客户朋友冒着大雪按时到来,看到眼前的场景顿时忘记了寒冷,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雷沃挖掘机体验活动中。在大雪下,在钢板上,雷沃挖掘机的漂移秀把体验活动带到了高潮,用户的呐喊声、鼓掌声长时间驻留在会场上空。在接下来的趣味活动竞技中,客户朋友顶着大雪积极报名,此起彼伏的掌声和笑声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在这种天气下举行活动,说明雷沃确实是个负责任、可托付的企业。在这么冷的雪天里让我们亲身体验机器性能,说明雷沃挖掘机个顶个好样的!”参加活动的南宁客户殷师傅说道。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