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土方机械公司举行“聚焦陕西”市场推广活动

www.d1cm.com2014/03/14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27日,为贯彻2014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市场战略,来自陕西长安、宝鸡、咸阳等西府(陕西西府方言为代表的地区)百名客户和当地政府领导受邀走进分公司渭南工业园,零距离感受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参与2014年“聚焦陕西”市场推广启动仪式。

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大伟致欢迎辞,代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对关注公司成长和发展的新老客户表示感谢,并期待更多新用户的加盟。王大伟强调,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一直努力提升品质、降低成本,给用户带去更多的实惠,土方人期待着与陕西土方机械用户的全面合作。会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康闯、陈剑锋、张小飞等先后对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创新研发及生产、供应链体系、专项促销政策、服务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和介绍。在会议过程中,来自西府的客户们还认真地填写了客户调查问卷,表达了大家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的感受和需求。

会议结束后,新老客户们分为两组在分公司领导崔华云、王大伟的陪同下,零距离感受中联挖掘机推土机先进的生产制造过程和园区风貌。参观过程中,客户们不时向现场技术人员询问生产的细节及产品的性能,尤其当大家看到土方机械公司明星产品ZE3000E挖掘机轻松地舞动大臂、旋转翻飞,时而举起大臂“招手”致意的精彩表演时,客户们均赞叹不已并纷纷询问产品信息。

据了解,活动当天,交付购机定金和签订《采购意向书》的客户达30家。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