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在CONEXPO 2014展出十二台起重机械

www.d1cm.com2014/03/06 14: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尼托瓦克在CONEXPO 2014上计划展出的约十二台起重机中,有八台新产品。参展产品包括两台全新推出的履带式起重机,必定会成为该次展会的亮点。在展会开始之前,公司将保密这两台机械的全部细节,然而一旦在展会上露面,其奇异的尺寸必会吸引所有参展人员的注意力。

马尼托瓦克仍然位于Gold Lot区的老位置(展位编号2137),然而面积将扩大至37,800平方英尺(3,500平方米),以容纳将要展出的大型机械系列。参展人员将可详细了解公司的格鲁夫、马尼托瓦克、万国吊车和波坦等品牌

马尼托瓦克的美洲执行副总裁Larry Weyers曾经表示,今年的CONEXPO将是公司一个特别的契机。

他说:“我们一直积极参加CONEXPO,然而今年的这一届对我们特别地意义重大。我们的展台面积将比上届更大,起重机数量更多。然而对我们来说,设备只是参展的一部分。CONEXPO是我们通过供应最好的起重机,在起重机的整个使用寿命内提供技术支持,以及为客户的下次购买提供帮助,来向业界展示我们竭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良好机遇。许多客户数十年来一直购买我们的起重机,我们为这一巩固的关系深感自豪。”

履带式起重机

在展会上,除了两台全新履带式起重机之外,还有第三台马尼托瓦克履带式起重机,即起重能力为165吨(182美吨)的MLC165,去年在德国bauma 2013上推出。凭借这三台在12个月内相继推出的新型起重机,马尼托瓦克将继续巩固它作为北美最可信赖的履带式起重机品牌的地位。

移动式起重机

格鲁夫品牌移动式起重机将展出四台,包括首度现身北美的两台。RT770E和RT540是格鲁夫轮胎起重机系列的新产品。65吨(70美吨)RT770E具有无与伦比的42米(138英尺)主臂,成为60-70美吨同类产品的最新领导者。另外,RT540是RT540E的升级版,起重能力亦为35吨(40美吨),主臂长度为31米(102英尺),然而CCS操作系统进行了升级,该升级于去年推出,并将应用于马尼托尼克的整个品牌平台。

在GMK全路面起重机系列之中,公司将展出两台近期最受欢迎的设备,即GMK6300L和GMK6400,这两台六轴起重机的起重能力分别为300吨(350美吨)和400吨(450美吨)。GMK6300L的主臂长达80米(262英尺),GMK6400则拥有无与伦比的起重能力,并采用了一系列获奖的创新技术。

马尼托尼克CONEXPO展台还有万国吊车的两台新型随车式起重机,包括公司建造的最大规格的NBT60。该起重机的起重能力为54.4吨(60美吨),主臂长度39米(128英尺),为同类产品最高。甚至对于规格更大的NBT60,在北美的大部地区,起重机也不需要获得其他许可即可在道路上行驶。

此外还有NBT15系列的一台设备,该设备包含三个型号,起重能力从9.1吨(10美吨)到16.3吨(18美吨)。NBT 14、NBT15和NBT16采用多种新技术,是随车式起重机同类产品中主臂长度最大、起重能力最高的产品。

马尼托瓦克展台的移动式起重机还包含CD5520工业型起重机,这是该系列最大的产品。Shuttlelift品牌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18吨(20美吨),主臂长16.6米(54.5英尺)。起重机采用全新设计,是未来的Shuttlelift和YardBoss产品的母版。

塔式起重机

波坦塔式起重机将展出一台新型俯动臂塔式起重机,也是世界最大的快装式起重机。MR 418动臂起重机是公司新系列的第一个产品,特别适合发电站或者超高建筑物,并且可以与大型201千瓦(270马力)320 LVF 120吊车配合使用。

另外,Igo T 130快装式起重机配备50米(164英尺)副臂,充分覆盖中小型施工现场,并且可以根据项目需要调整工作高度。此前,波坦HDT 80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快装式起重机之一,因此,马尼托瓦克预期Igo T 130将深深地吸引客户。

其他服务

除了起重机之外,客户服务部门,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售后服务(Manitowoc Crane Care),也将呈现耀眼表现。展会上将提供培训、零部件、维护和技术支持等信息,以及EnCORE整修中心不断扩张的全球网络信息。

此外马尼托瓦克财务部将在公司展位提供起重机报价的全部信息。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