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住友建机SH200-6获日本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奖

www.d1cm.com2014/02/20 08: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住友建机株式会社自主开发设计的液压挖掘机SH200-6,在第34届优秀节省能源机器表彰会上,荣获日本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2013年度“日本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奖”,彰显了住友6型液压挖掘机卓越的省油性能。

本奖项是为奖励,通过开发、应用节省能源性能优越的工程机械,为促进能源有效利用作出贡献的企业、团体等而设置的。

SH200-6,是荣获了2008年经济产业省颁发的“节省能源大奖”的省油性能优越的SH200-5的升级版。与SH200-5相比,本挖掘机使用了实现最佳燃油喷射的共轨式燃料喷射系统,并通过配合使用配备了冷却EGR、VG涡轮增压器的新一代清洁发动机“SPACE5+”、具备节省动力功能及怠速停止运转功能和抑制挖掘时发动机负荷的阀芯行程控制结构的新液压系统“SIH S+”,使油耗进一步降低10%。

本次获奖,特别受到广泛赞誉的是,本挖机使用了新的液压系统“SIH S+”,并配备了判断作业模式降低油耗的功能,机器作业速度的提高和优良的操作性使得作业效率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