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年桩工机械盘点:整体回升 倡导可持续发展

www.d1cm.com2014/02/19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行业自律 营造可持续发展环境

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年会上,提出了四方面改善意见:

第一,组织架构变革:提升运作效率,提高参与程度,桩工机械分会(秘书处)将下属两个单位:第一专业委员会,主要面向旋挖钻机和地下连续墙,第二专业委员会。面向其他桩工机械产品。第二,加强数据统计:提高市场分析及指导能力,完善诸如销售量(新机/二手机)、销售额(新机/二手机)、设备开工率、设备使用率、逾期率、季报、半年报、年报等各项数据;第三,制定及修订桩工机械行业的标准,如产品标准、机手资质评价标准、产品操作、使用条件、维护标准、再制造体系各类评价标准等;第四,约定最低销售首付比例,建立举报及通报机制,整肃下游市场,建立与维护分会信息化平台;第五,加强行业内及跨行业各类交流,在市场及其规则(经营、销售)、技术及各类标准、服务模式或规范、既有市场的有序拓展、新领域的开拓等多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