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助力炼钢行业大发展

www.d1cm.com2014/02/13 10: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凯斯最新交付的十几台SV300滑移装载机,将胜任炼钢行业的搬运和破碎等工作。凯斯滑移装载机始终是一机多能、高效节能的代表,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最新S系列以精致的外观和坚固的机身结构更是赢得了炼钢行业用户的青睐。

凯斯滑移的“小身材” ,不仅美观且蕴含着“大能量”,强劲的箱型结构动臂,使整体车架更牢固。加长轴距设计,不仅形式舒适度更高,且整机稳定得到了又一次的提升,非常适合炼钢行业特殊而拥挤的工作环境。

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

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

经凯斯小设备经理张先生介绍得知,凯斯滑移拥有更多的散热出口,可轻松适应炼钢厂内持续高温的工作环境。另外,密闭增压驾驶室,不仅可以有效隔离刚才粉尘对人体的伤害,还可以随时随地防翻滚,防止驾驶人员的安全。张经理说,凯斯滑移是源自美国整机进口的设备,拥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多功能附件,使得整机匹配效果更好、更专业。

同时,一台凯斯滑移可快速安装多种附件,完成不同的工作需求。自泄式的液压快换接头,让附件更换工作仅需2分钟。大大节省了停机时间,提供了设备利用率,实现了真正的高效。

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属于重型滑移设备,是市政工程、散货船舱及造船厂、钢铁厂等行业的首选。虽然钢铁厂具有持续高温、通道狭窄、坚硬废料等艰苦工况,但凯斯滑移依然可以轻松应对。特别是安装实心轮胎后,即使是钢厂的坚硬废料也不会影响滑移的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