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杭齿公司召开2013年度质量管理评审会议

www.d1cm.com2014/01/27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1月16日,2013年度杭齿公司质量管理评审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总经理冯光主持会议。董事长茅建荣、管理层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讨论决定了公司2014年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目标。

公司副总工程师宋斌在会上作了201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报告,对2013品质提升年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2014年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思路和打算。

按照公司连续三年品质提升的要求,会议确定了2014、2015年的质量目标:在提高顾客接受率,船用、工程产品故障损失率,工程产品零公里故障率和主要零件主要项次合格率数据的同时,添加了船用、工程产品的一次试车合格率要求。公司2014年质量体系运行的工作:供应商分级管理及整合工作;技术中心必须全面使用三维设计;技术中心着手开发新一代离合器,以降低摩擦片烧损故障;建立并实施装配前的准备工序;摸索并实施新的设备检修模式;降低热处理变形。会议明确2013年度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是基本有效的,对公司各方面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是整个质量管理体系的管理水平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求公司所有职能部门,按照会议拟定的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项目,统一思想,尽快细化落实,逐一展开实施,从而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本文来自杭齿)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