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年伊始 徐工压实机械新成员马上驾到

2014/01/24 10:05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作为行业道路机械的首选品牌徐工始终引领中国道路工程机械的技术跨越,为中国筑养路机械产品跻身国际先进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2013年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徐工道路产品研发高速发展的一年。2014新年伊始,徐工道路机械推出“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系列成套新品,值得一提的是,徐工压路机家族又添几元猛将。马年即将到来,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马上带您探秘徐工压实机械新产品,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与震撼。

徐工XSJ3系列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XSJ3系列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XSJ3系列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率先推出的XSJ“3”系列节能高效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外观造型简洁、流畅、大方,彰显徐工风格,具有压实性能好、作业效率高和操纵舒适等主要特点。适用于各种基础材料的压实作业,产品系列包括高、中端两种配置,涵盖14t、16t、18t、20t、22t、26t共6种规格,满足不同用户群需求。

新一代XSJ3系列产品,采用低转速发动机节能技术、传动系统匹配技术、振动参数优化技术,全面实现节能、环保、高效,在同等压实工艺下,密实度提升3.2%,作业效率提升8.43%,整机综合节油达到17.8%,每年可为用户节省3~5万元。

振动轮作为振动压路机核心工作装置,目前行业普遍存在寿命短、可靠性低等问题,徐工通过大量优化分析及实验研究,在振动轮结构及润滑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使振动轮寿命提高3倍以上。

点击了解产品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