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独家盘点:三一挖掘机市场占有率2013再居龙头

www.d1cm.com2014/01/24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近日,2013年12月份挖掘机销售数据出炉,12月销量8683台,同比增长19.9%,环比11月份增长6.9%。这标志着2013年挖掘机销量数据已经尘埃落定。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全年挖掘机累计销量114743台,同比下降3.5%,2013年平淡收官。其中国产品牌全年累计市场份额41.3%,同比持平,而三一挖掘机市场占有率同比小幅上升0.6%至13.7%,依旧稳居龙头位置。

三一重机凭借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先后研制出200吨液压挖掘机、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新一代正流量挖掘机、纯电动小挖等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创新性产品。三一重机的挖掘机型号全面覆盖5T-200T大、中、小挖三大系列、20多个品种。

作为一家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三一在四轮一带、回转支承等挖掘机关键零部件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产品全线竞争力大幅提升。目前,三一自主研制的40多种型号的回转支承已实现量产。而核心零部件领域的突破,使三一挖掘机在性能、可靠性方面大幅提升,实现油耗降低10-15%、效率提升10-15%、可靠性提升20-30%。

客户认可三一挖掘机的重要原因,还在于三一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资料显示,三一挖掘机服务满意度连续三年蝉联行业第一,中国服务第一品牌的地位已经根深蒂固。三一挖掘机行业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1048.35小时,超越了行业其他竞争品牌,位列第一。

事实上,三一挖掘机国际化征程早已全面铺开。依托强大的国际化销售能力和销售网络,三一挖掘机目前已销往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五大洲40多个国家。站在行业舞台中央的三一,正代表着中国新兴的本土品牌的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端制造”的竞争力。

2013年已过,2014年伊始,让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给大家说说三一挖掘机的那些事儿。(以下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三一重机新春订货会成果丰硕 2000台再创新高

2013年2月28日至3月1日,适逢三一传统佳节“三一节”,三一重机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举行“真情钜献,始终如一”新春大型联动订货会。本轮订货会是全国38家代理商联动举办的2013年第一轮订货会,共实现订单2000多台,订单量再创行业展会新高。

三一重机新春首轮订货会成果丰硕 2000台再创行业新高

三一重机新春首轮订货会成果丰硕 2000台再创行业新高

相关链接:

223台挖机签单 2013三一重机大型订货会举行

三一重机首轮订货会签单1600台 刷新纪录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