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雷萨重机3桥12F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高性价比

2014/01/23 10:16第一工程机械网

福田雷萨近两年,可谓是在混凝土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推陈出新,秉承“专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体化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制造、一体化销售、一体化服务”的一体化价值链,为用户提供价值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有效实现福田黄金价值链的延伸,中德合璧的结晶必将成为行业新标杆。其旗下产品3桥12F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以其高安全、高标准、高水准的特点,技惊四座。

雷萨重机3桥12F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雷萨重机3桥12F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可靠高安全

采用BOSCH技术高压油泵、燃油喷射雾化好、油泵可靠,匹配专用高效增压器,进气效率更高;

采用欧洲最新框架结构理念设计,四点全浮技术,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标准,整车碰撞整体后移200mm,你的“生命的保护仓”。

车架宽度业内最宽的865mm,钢材采用610高强钢,车载强度高,抗震效果好防侧翻能力强;

中后桥缓冲支架块外移,中后桥封闭滑板座的独特设计,有效防止侧翻。

配置高标准

整车车身,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机、离合器等关键部件采用国际品牌,配置高;

液压系统均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力士乐、ZF、萨澳);

罐体和叶片材质采用B520JJ高耐磨钢,使用寿命长。

工艺高水准

底盘工艺:车身采用日本全序模具,焊接机器人焊接,密封性好;

上装工艺:罐体焊接采用高精度焊胎,保证罐体的同轴度,叶片采用一模双腔数控加工模具冲压成型;搅拌均匀,不离析。

(责任编辑:Su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