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达科技市场巨大 立足内地开拓欧美市场

www.d1cm.com2014/01/23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到2013年末内地公路总里程达424万公里,跃居世界第一。为了维护庞大路网的畅通,国家每年将拿出2000亿用于维修养护。而且相比于其他的投资,此项投入具有不可替代性,这就保证了未来道路养护市场的巨大空间与稳定性。

在道路养护行业中,传统铣刨摊铺工艺因具有污染环境与浪费资源的弱点,不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国策。交通运输部出台的相关规划称,到2020年道路养护行业材料循环利用率需达90%以上,鼓励可实现材料循环再用的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既可以实现材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用,施工速度较传统技术更是提高1倍,且施工质量更佳,最符合政策要求。同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英达公司不仅技术远超欧美达“国际领先”,更形成了技术研究、设备制造、工程施工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具备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因此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虽然市场对新技术的接受需要一定时间,但随着一些重点工程,如六十年国庆北京长安街大修的圆满完成,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进入高速增长期;2013年英达科技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后,启动了多项战略措施,未来目标是立足内地,并积极开拓欧美等市场。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