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六台桩工产品“群英”联合施工征战广州

www.d1cm.com2014/01/21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两台徐工XG450D连续墙,三台XR360旋挖钻机、一台XR460旋挖钻机群英联合征战广州,参与广州佛山西站枢纽地下空间开发项目。

徐工六台桩工产品“群英”联合施工征战广州

徐工六台桩工产品“群英”联合施工征战广州

佛山西站枢纽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处于当地规划中重要的交通枢纽,此次工程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地下连续墙工程,一部分是地面高架桥工程。XG450D连续墙负责地下连续墙的施工,XR360、XR460旋挖钻机负责高架桥部分的施工。该项目地层主要为中风化和全风化岩层,项目要求高,地下连续墙要求成槽宽度800mm、成槽深度30m,桩孔要求孔径2000mm、孔深70m,施工难度大,工期紧,挑战重重。

为克服上述困难,XG450D连续墙特配了冲抓式重型抓斗,XR360和XR460旋挖钻机采用机锁杆动力头加压形式,提高了施工效率,保证了成孔和成槽精度,因高效的施工效率及成槽精度得到了施工单位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