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消防车再签千万订单 彰显强有力竞争力

www.d1cm.com2014/01/20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年伊始,徐工消防车再传捷报,国Ⅳ新品消防车刚入市场便佳绩不断。徐工消防车凭借产品的先进性、高效性及经济性成功中标广东省政府消防器材采购项目,一举拿下6台新品消防设备采购订单,签单金额逾千万元!

临近寒冬,消防机械市场依然热火朝天,此次受到客户青睐的JP20、JP42举高喷射消防车与JY120抢险救援消防车均是国Ⅳ新品,这些车型单兵作战能力强、操作快捷、安全性能高,是徐工消防成套救援产品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订单是徐工消防车继国Ⅲ底盘之后,国Ⅳ新品首次打开市场,落户消防部队,也续写着徐工消防车产品紧跟社会步伐,彰显了徐工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