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P-boom履带式起重机在ICEF获设计奖

www.d1cm.com2014/01/20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勃海尔大型履带式起重机“P-boom”平行双臂系统的创新理念在国际建筑全球经济论坛(ICEF)荣获设计奖。专家评审团认为利勃海尔“P-boom”显著提高了起重能力,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客户使用的经济性和灵活性。

利勃海尔爱因根工厂Max Kenzelmann先生(左)、KHL集团Chris Sleight先生(中)、利勃海尔爱因根工厂Roland Bohnacker先生(右)。(<a href=http://photo.d1cm.com/index.shtml target=_blank>图片</a>由Hans Dhillon拍摄)

利勃海尔爱因根工厂Max Kenzelmann先生(左)、KHL集团Chris Sleight先生(中)、利勃海尔爱因根工厂Roland Bohnacker先生(右)。(图片由Hans Dhillon拍摄)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P-boom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建筑设备设计创新奖”是专门为工程机械元件和零部件系统的创新发明所设立的,自2012年1月已开始颁发。2013年11月20日至22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针对整个建筑行业的一个国际会议——ICEF(国际建筑全球经济论坛)上颁发了该奖项。该活动是由英国传媒集团KHL主办的年度会议。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P-boom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P-boom”平行双臂系统以较低的成本使大型履带式起重机的起重能力提升了50%以上。为此,利勃海尔将原始设计中单桁架臂的下端改为采用平行双桁架臂,从而显著增加了整个起重臂的强韧度。由于标准的桁架臂节仍可用于平行双臂组合,该“P-boom”系统唯一需要附加的部件是两个桁架适配器。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