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程起重机市场盘点:企业改革带动市场升温

www.d1cm.com2014/01/14 08: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投身国家应急救援

2013年3月15日,中联重科-国家安监总局--矿山应急救援设备交付仪式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隆重举行。仪式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向国家安监总局矿山应急救援队共交付了五台RT35越野轮胎吊。

以本次轮胎吊成功交付为契机,中联重科将会进一步加强和国家应急救援工作的合作,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应急救援工作,在力争为国家应急救援工作提供更高质量产品同时,扩大自身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联重科会将企业的成长与社会的进步紧密地融为一体,这也正好印证了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企业应超越利润而存在,追求一种超越商业目标的价值公理,那才是一种至高的境界。

中联重科5台越野轮胎吊成功交付

中联重科5台越野轮胎吊成功交付

中联重科3200吨履带吊获制造许可

2013年4月19日,中联重科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自此,中联重科成为了国内第一家获得3000吨级以上履带起重机制造许可的企业。中联董事刘权表示:"该许可证的取得宣告中联重科超大吨位产品的系列研发和生产试制已迈上了稳健的轨道,是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重要阶断性成果,也促使我国从起重机制造大国向起重机制造强国迈进了一大步。"

2011年5月28日成功下线的ZCC3200NP,是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制造的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专门针对我国第三代核电站CAP1400施工吊装而开发。ZCC3200NP最大起重量达到3200吨,最大起重力矩达到82000吨米,可满足核电、石化、煤化工等各种大型工程的吊装需求。该产品的成功下线,再次刷新了国产履带起重机的最大起重量纪录,打破了国外对于3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的垄断地位。

中联重科ZCC3200NP履带起重机

中联重科ZCC3200NP履带起重机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