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程起重机市场盘点:企业改革带动市场升温

www.d1cm.com2014/01/14 08: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常林股份:成功推出首款折臂式随车起重机

为了完善常林随车起重机的产品链,公司继成功推出5-10吨系列直臂式随车起重机之后,又将研发目标瞄准了折臂式随车起重机。经过研发人员的刻苦攻关,日前,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成功开发并走向市场。

该产品是公司特种车辆研发所的科研人员依靠自身的力量,成功开发的产品。研发过程中,他们以国际领先的同类产品为参照,对市场现有的成熟产品进行分析,经过反复严格地模拟计算,对多处进行重大改进,使整机性能得到极大提升。整机重量、起吊性能、工作幅度等主要参数方面,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日前,该型产品参加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期间,获得了众多好评。

太原重工“TZM50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下线

太重集团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TZM50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下线,该产品最大起吊能力500吨,主臂全伸状态起重臂长84米,可与固定副臂、塔臂联合起吊并带有超期功能,整机机动性好、转场快捷方便。该起重机设备性能达到国际同类设备的先进水平,充分展示了山西省装备制造业的强大研发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

TZM500是8桥7节臂5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起重机综合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特点,结构件采用超高强度材料制作,优化了结构,减少了运输重量;液压系统采用国外先进的进口元件,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工矿需求。目前,TZM500全地面起重机已完成国家规定的出厂型式试验验证。

雷萨重机品牌正式发布 起重机新品上市

2013年12月17日,福田雷萨重机品牌发布暨雷萨起重机系列新品上市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三年磨一剑,雷萨起重机链合德国科技、整合跨国技术团队与福田资源,凭借无法复制的资源优势,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饱满内涵。可以说,雷萨起重机正在突破产品同质化困局,异军突起。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推陈出新,潜心打造的包括FTC20K4-II、FTC25K4-II、FTC25K5-II、FTC50K5-II在内的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及FQH500、FQH400在内的FQH系列履带式强夯机,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

同时,雷萨重机品牌旗下雷萨起重机推出联合德国创新技术的FTC系列产品,其油耗、效率及安全等诸多指标与欧洲标准看齐。同时,为满足国内日益迫切的节能环保需求,雷萨起重机确定了以清洁能源(LNG)为发展方向。据福田人士介绍,雷萨起重机在起步年2014年的规划销量为500辆,预期2015年上半年该产品开始为企业贡献利润。

福田雷萨发布汽车起重机新品

福田雷萨发布汽车起重机新品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