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年销量过十万 2013年挖掘机市场在稳步中回升

www.d1cm.com2014/01/13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中国经济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全年总体投资保持了稳定增长,工程机械行业也在结构调整中逐步回归理性。从中长期看,伴随着2013年12月初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的召开,国家规划的“新型城镇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未来10年将拉动近40万亿元的投资需求,这将是挖掘机械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公开的数据,去年一年有记录的品牌挖掘机销量超过十万台。中国挖掘机市场是一个开放、自由和平等竞争的市场,汇聚了全球所有的知名品牌,是全球挖掘机品牌竞争的共同舞台。在国际工程机械市场受到金融危机严重冲击的形势下,相较于国际市场,中国国内市场仍保持较高水平的需求。

从全球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情况来看,挖掘机一项霸占了几乎4成份额,而我国挖掘机市场销量占全球挖掘机总销量的60%。可以说,通过多年的发展,我国挖掘机械行业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道路,在逐步壮大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2013年挖掘机销量数据

2013年挖掘机销量数据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