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市场研究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顶住压力攀升 盘点2013路面与压实机械市场态势

www.d1cm.com2014/01/07 09: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山推努力提升自身价值

5月,山推新产品SR 14M-2压路机在道路机械事业部装配车间成功下线。该产品的试制成功丰富了山推压路机的产品线,也将成为山推开拓国外市场的一个重要利器。

7月,山推SR20-3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在山推道路机械事业部新产品试制中心成功下线。山推SR20-3全液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压实作业,是高等级公路、高速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0月15日,山推单钢轮系列新产品SR12-5全液压驱动压路机和SR26M-3超大吨位机械驱动压路机在道路机械事业部新产品试制中心成功下线。进一步丰富了山推道路机械的产品线,提高了山推道路机械的产品整体竞争力。

2013年山推路面机械的成功研制,是山推道路机械整机制造的不断提升,后续将逐步统一山推产品的整体造型,提高山推产品的整体识别度。

山推努力提升自身价值

山推努力提升自身价值

延伸阅读:

山推两新款压路机研制成功 SR12-5全液压驱动压路机和SR26M-3超大吨位机械驱动压路机

山推首台SR14M-2驾驶棚压路机发往用户

山推SR20-3全液压振动压路机研制成功

山推首台轮胎式摊铺机SRP60T成功下线

山推集团平地机产品大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