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市场研究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顶住压力攀升 盘点2013路面与压实机械市场态势

www.d1cm.com2014/01/07 09: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跨界“合聚变”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2013年盘点

肩负服务中国道路建设与养护事业使命的道路机械事业部,将在徐工"十二五"3000亿目标的指引下,完成从研发中心到生产、销售、服务全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并利用全球研发中心的技术创新平台,进一步提升筑路机械的品牌影响力,建立更加稳固的行业领先优势,加快养护机械产业新一轮裂变,着力提升成套养护设备的产业化规模,打造徐工极具竞争力的筑养护产业板块。

据悉,2013年1-10月份,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继续领跑行业。其中,徐工压路机销量逆势上扬,市场占有率30%,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徐工节能型压路机销量同比增长20.4%,行业占有率34.5%、同比增长4.9%;平地机销量同比大幅增长,稳居行业第一,其中,行业竞争激烈的GR180系列平地机市场占有率达30%,GR215系列市场占有率超60%。

今年以来,徐工道路继续秉承追求客户感动、满足客户超值需求的指导思想,对焦对接市场,致力于为客户输出全套道路施工解决方案,提供贴心贴身、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对徐工产品的青睐与厚爱,客户对徐工品牌的忠诚度持续提升。同时,徐工道路事业部聚焦全员、全价值、全过程的优化提升,强化核心研发和制造能力,优化施工工艺,产品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使徐工成套筑路机械产品决胜市场,领跑行业。

徐工成套筑路机械稳步前行 持续领跑行业

徐工成套筑路机械稳步前行 持续领跑行业

延伸阅读:

徐工道路机械列全球第5位 为唯一晋级中国企业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取得重大突破

徐工轮胎压路机独占鳌头 市场占有率44%以上

徐工压路机等设备交付伊拉克 获客户高度认可

徐工节能型压路机销量再攀高峰 同比增长20.4%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